STEM世博会 | 官宣!快来报名~WE WANT YOU!

联合技术微信公众号  

  2018年第三届STEM世博会即将来到天津与大家见面了!继2016、2017两届世博会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办,今年的STEM世博会又带来了新的亮点。欲知详情,一定要仔细看这篇文章哦~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免费报名,本届STEM世博会详细日程一并附上,精彩不要错过!

  2018 STEM世博会亮点抢先看!

  本届STEM世博会精心挑选了来自海外、全国和天津的优秀STEM教育课程与项目,全部展位都有科普游戏和互动内容。家长和孩子们不但能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体验科学无穷的魅力,也可以通过与联合技术公司科学家和工程师的面对面交流,获得对未来职业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。

  好玩儿的科学教育展即将为你揭幕,WE WANT YOU!

  在超过3000平米的STEM世博会现场,我们设置了工作坊区域和科学GEEK挑战者路演和比试的公共演讲空间。3天期间,无论年龄,不看职业,如果你是一个精力充沛、脑洞大开的科学GEEK,如果你敢分享,我们就给你舞台!如果你敢挑战,我们就给你赛场!奥的斯奇思实验坊电梯设计挑战赛,津浙“百万立方”未来居住群挑战赛也将于近期开始招募报名!

  改变世界的那个实验场我们已经搭好,WE WANT YOU!

  2018天津STEM世博会期间,我们将推出1场专业研讨会、3场高峰论坛,论道STEM教育国际趋势与中国经验,探讨STEM教育与妇女儿童发展现状,对标STEM教育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城市实践。此外,我们还将推出讲述STEM实践者精彩思想和动人故事的STEM拓客。

  因为同一个梦想、同一种坚持,WE WANT YOU!

  11月30日-12月2日

  我们在天津等你来!

  现场还有神秘礼品等着你哦!

  扫码报名,免费入场

  Hurry up! WE WANT YOU!